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讲武德!福田牌“F150猛禽”只要11.98万起

2021年03月08日 15:55: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福田汽车旗下全新硬派皮卡车——大将军正式国内上市,新车提供装甲大将军和野战大将军两种样式共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1.98-18.38万元。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木兰大将军和重炮大将军两种外观套件,选装价格为1万元、2万元。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福田大将军采用非常野性的外观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采用红色中网填充,中间印有“FOTON”字母车标,两侧配备“E形”大灯组,看起来十分霸气。

在野战大将军版本上,新车还配备了霸气的“黑化”套件,包括越野轮胎、黑色龙门架、红色越野轮毂和专用AT轮胎等等,整车看起来有股浓浓的男性荷尔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提供标准货厢和长货厢车型,货厢尺寸为1520(短)/1805(长)×1580×440mm。

与此同时,福田大将军还提供木兰大将军和重炮大将军两款限定版可选,两车不仅在车身细节上有针对性调整,还分别采用了粉红色和骚绿色车漆配色,进一步凸显其个性化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挡把等众多年轻化设计元素,蓝白搭配的座椅配色加上菱形缝线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配置方面,包括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另外,新车低配还提供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车载导航等选装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共三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238马力、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0牛米、360牛米、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不可否认,这台福田大将军确实有股浓浓的山寨气味,但对一台追求务实和高性价比的工具型皮卡而言,毕竟只要11.98万的起售价,各种硬货已经是否齐全,用料和配置也相当到位。虽然对福特汽车来说,这种生硬的模仿有些“不讲武德”,但对于真正有皮卡诉求的用户而言,这款国产“F150猛禽”依旧足够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