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新款标致4008 PHEV国内亮相

2021年03月08日 15:56:03
分享到: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4008 PHEV版本的实车图,新车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换装了更省油、也更暴躁的“电四驱”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与燃油版4008/5008同步上市发售。

标致4008 PHEV是中期改款4008的衍生版本,其内外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上加入了一些专属设计元素,例如新样式的五辐式轮毂以及尾部的“PHEV”、“4WD”字母标识。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00Nm。同时,新车在前桥还继承了一台P0布局的BSG电机以及一台P2布局的爱信永磁同步电机,后者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320牛米。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P4驱动电桥,后桥中间配备的是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66Nm,使得整车不需要中央传动轴即可实现四轮驱动。这种四驱系统如今已经成为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车的主流设计,丰田RAV4双擎用过,未来的缤智混动、魔卡新能源等也将采用该设计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4008 PHEV 4WD还将后悬升级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为了支撑起后电桥,新车后副车架也经过特别改造和强化。从三大件的各方面表现来看,搭载插混系统的4008在性能操控、动态品质、燃油经济性各个方面想相比1.6T燃油版均会有全面领先优势,未来将成为本田CR-V PEHV、比亚迪唐DM-i的强有力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