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购车手册 120km尊贵型最值得购买

2021年03月08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8日这天,比亚迪正式公布了全新秦PLUS家族的售价。根据官方消息,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同时还有一款纯电动版本的秦PLUS EV版本供消费者选择。那么,新车正式上市后,哪款车最值得购买呢?

从配置上来说,最入门版的55km尊贵型车型,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32kW的电动机,拥有5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入门版车型还提供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可以说入门既安全。

对于55km旗舰型车型,新车相比入门版车型要多出17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杯架、语音识别控制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综合其11.98万元的售价来看,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对于120km尊贵型车型来说,相比55km旗舰型车型只需要多花费1万元,就能得到120km的更长续航,在上市的四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

对于顶配车型来说,相比刚刚推荐的版本要多出前后头部安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但综合其接近15万的售价来看,似乎还是有些不太值得推荐购买。

而新车的正式上市,也将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早在此前上市的名爵6新能源版车型上。对比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比亚迪秦PLUS断电混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和1495mm,轴距为2718mm。对比同级别对标车型名爵6新能源来看,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和1463mm,轴距为2715mm。从数据上来看,比亚迪秦PLUS的优势就要更明显一些,同时车内所延展的空间表现以及乘坐的舒适度,都有望比名爵6新能源车型更高一些。

在动力系统上,比亚迪秦PLUS家族提供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的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此外,在纯电动版车型上,采用的是最大功率为135kW的同步电机,变速箱匹配的是电动车固定齿比变速箱。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比亚迪秦PLUS提供的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也是采用了双外观的造型。在插电混动版车型上的设计,车头搭配有尺寸较大的下进气格栅,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上配有贯穿样式的装饰,丰富了车头上的年轻化质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车身腰线,经过重新打造后给人极为立体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样式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质感更强。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有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夜间辨识度更强。此外,不论是插电混动版还是纯电动版本,整个尾部的造型看起来极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打破了比亚迪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内部依旧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内部的配置以及功能也都十分丰富。此外,新车还更换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更为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