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颜值下的全新配置,全新CS35 PLUS带给你全新的惊喜

2021年03月08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当提起国产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时,长安CS35系列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坎。从2012年上市至今,凭借颇高的性价比以及市场口碑不仅赢得了百万用户的信任,CS35、CS35PLUS以及CS35PLUS蓝鲸版所组成的产品矩阵,更是满足了消费群体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如今随着车辆智能化的普及,年轻消费者在考虑一款车是否值得入手时,除了在颜值、动力方面有一定要求外,智能化配置往往也会占据很大部分比重。显然长安汽车深谙此道,所以在这次CS35PLUS的中期改款上,借鉴了老大哥CS75PLUS的三重明日价值,并在此基础上和CS35PLUS的运动基因相融合和升华,以“明日座驾青春版”的身份再次展现出“学霸”级的实力,在为小型SUV市场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选择。

CS35PLUS这次“进阶”,主要体现在颜值、智能以及动力三方面,其中颜值一改之前偏稳重的风格,更加大胆时尚,这一点极为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智能化配置在现款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富有科技感的功能,让全新CS35PLUS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得到显著提升;而在动力方面,蓝鲸新一代1.4T高效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在经过针对性调校后,其性能表现较现款而言也更具优势。

具体来看,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相比,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虽然在继承了CS75PLUS的家族设计后,二者颇有些相似之处,整体都呈现出大气运动的风格,但在细节处理上却明显存有一些独到之处。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内部用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配合无边界的设计语言,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和辨识度。前大灯组则采用鲸尾式造型的大灯组采用了贯穿设计,中间嵌有品牌LOGO,十分简约。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在贯穿式红色饰条的点缀下,拉伸了前脸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让车辆更具运动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凌厉顺畅的腰线连接凸起的轮眉,搭配样式新颖的18寸大轮毂,运动感明显。车门下方的一条红色饰条装饰,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S35PLUS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尾部上,鲸尾式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首尾呼应的同时,也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经过微调后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车辆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会发现内饰同样延续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横向且层次感分明的布局设计给人一种开阔的感觉。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搭载,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氛围。而在智能配置上,其搭载的inCall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常见的生活功能外,还解锁了车载微信这一交互功能,在人机交互方面还新增有全局免唤醒、多轮交互、上下文理解功能等,同时还新增有200多项语音控制指令。除此之外,无线充电、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电动尾门等在生活中非常实用的功能也都出现在全新CS35PLUS身上。

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搭载有ACC with Stop /Go 全速自适应巡航(拥有定速巡航、跟车控制、停车控制功能)、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360°全景影像、紧急刹车报警等功能,这些配置的装备,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放心的驾享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全新CS35PLUS已经正式启动预售,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59-11.19万元,和现款车型相比,在价格方面略有提升。不过考虑到全新CS35PLUS在颜值、配置乃至动力方面在得到显著提升之后,和现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早已今非昔比,预售价存有偏差或许也正是基于此点。不过据悉全新CS35PLUS在3月下旬上市时,正式售价将会在预售价格的基础上进行下调,所以喜欢全新CS35PLUS的小伙伴们,不妨再等一等、看一看。

最后:全新CS35PLUS这次的中期改款,在某种角度来讲,是“彻底”的,不仅一改以往稳重的风格,大秀时尚运动感,同时在智能化配置上,长安汽车也是毫不吝啬地都堆积在这一小型SUV身上,虽然看起来颇有些冗余,但在实用性上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这个月下旬全新CS35PLUS就将和大家正式见面,全新的售价,全新的产品力,又将会给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带来怎样的全新改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