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乐GBT版本号称“黑鹰” 前脸凶狠 V8发动机更嚣张

2021年03月09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途乐丑,各位看官您怎么看?

尊贵霸气比不上丰田兰德酷路泽,即便后者万年不改款,那也不是途乐可以企及的层次;时尚运动比不上丰田普拉多,一款神车是经过社会“毒打”的,显然途乐还不具备这个本事;如果和三菱帕杰罗相提并论,虽然帕杰罗的销量不好但是这么多年在中国越野圈的口碑还在,而途乐又是一款新车,这一项比拼中也没有赢。

可是途乐真的丑吗?要是原厂出品的,或许有那么一丢丢。但是经过改装的,并且是有改装资质可以直接上路的途乐GBT,那是相当成功的。

GBT把这一次的改装叫做“黑鹰版空力套件”,嗯,不是空气,是空气中的力量。前进气格栅走的是黑鹰空中滑翔范儿,两侧的进气口更像是黑鹰展翅翱翔的英姿,尤其是大灯就像黑鹰的两只利爪,镶嵌在前脸的左右两侧,这个既视感,是一般车无法给你的。这跟之前的途乐版本比起来,肯定是更加凶狠的前脸,以及更加具有辨识度的感觉。

车侧身的轮圈是熏黑设计,轮拱和轮眉也是如此。前方翼子板上很清晰告诉你,TA是BLACKHAWK。车尾部的改装幅度也不小,为了呼应前大灯的鹰爪设计,在镀铬饰条上还有黑鹰的图案。

车内也没有逃过GBT的“魔爪”。原车的内嵌式中控屏幕GBT根本看不上,直接给你变成悬浮式的可好?尺寸也增加到了10.1英寸,所以整体上的豪华感也得到提升。

有一部分改装工厂会对动力下手,但是GBT也考虑到了原厂的途乐动力已经很强大了,5.6L的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398马力和555N·m的数据。还有日产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器,所以TA的动力依然保持原样。

鬼斗车观点:这个前脸,估计有人爱惨了,有人骂TA丑。不过与现在的途乐相对比,的确是更吸引眼球。V8发动机已经越来越少,如果是你,你愿意选择这个鹰眼、鹰爪和鹰翼的途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