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服务优化升级,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八省区域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跨过2020年的凛冬,重回赛道的云度也在今年再度发力。

3月8日,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八省联动区域上市正式开启,通过全新销售渠道的铺设,此次大规模区域上市或将不仅为云度迎来品牌知名度与销量的提升,还可以为其经销商渠道招募和资本市场融资加分。

据了解,云度汽车创立于2015年,随后的2017年,公司在获得国内新建纯电动乘用车资质后,也陆续推出π1、π3、π7三款产品,2018年,云度汽车销量达到9300辆,实现100%交付。然而,伴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云度也仿佛从山顶跌入谷底。受成本、产品及品牌等多方面压力,云度一时间陷入了销量的困境,不仅一度遭受市场的冷漠,甚至公司发展也停滞不前。

直至2020年,在资本和人才的双向注入下,云度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扩张式发展。

去年5月,林密正式出任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CEO,全面主持云度汽车的整体战略制定及日常经营工作,当月,福建省莆田市国投按照出资数亿元收购了其它股东的股权,此后,云度汽车则正式成为国有控股企业,同年8月,企业名称也从“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林密的回归,无疑为云度的“二次创业”带来了新的希望,而如今在营销层面的变革,或许也将是云度再一次向着“聚光灯”前行的标志。

未来,全新的云度体验中心将由传统的4S向6S转变,融合“分享”、“社交”概念,打造成品牌和用户对话的窗口。此外,云度还将成立云朵用户服务中心,为车主配备全程一对一服务,同时积极布局直营和线上销售模式,打造“一线城市直营、其他市场授权”的灵活销售网络。

在营销模式年轻化的转变下,全新云度π3 E-SHOCK 曜越版也如同注入了年轻的力量。

据悉,该车售价11.98万元,作为一款十万元级别新能源汽车,对于其目标用户,云度汽车营销中心总裁曹刚坦言:“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是这一群新时代打工人解决面子和里子而诞生的诚意之作。”

新车在现款云度π3的设计理念下,通过细节部分的撞色、熏黑处理,使车型更具年轻化,外观、内饰方面均更加符合年轻人口味,而动力方面,云度π3E-SHOCK曜越版则依旧搭载了功率密度3.33kW/kg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270N·m, NEDC续航里程达401km,快充SOC 30%-80%仅需35分钟,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

此外,云度汽车还为用户提供多项购车权益,具体如下:

目前,云度汽车已完成重构供应链、恢复生产体系的阶段目标,2020年7-12月累计销量达4100台,为2021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云度汽车还将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在智能驾驶、三电技术两大核心领域实现技术突破。在不久后的2021年上海车展上,基于云度全新一代智能化原生态纯电架构的准量产概念车也将正式亮相。相信在品牌焕新、营销升级的脚步下,云度汽车将会在全新的起点重新开启下一阶段的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