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纯电新车大热门,这三款重磅车备受关注,颜值性能都不俗

2021年03月09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新能源汽车在未来是必然趋势,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市场推广,现在真正进入了激烈角逐阶段,曾经的燃油车天下现在被特斯拉打开了市场,而且国内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在不断发力,蔚来汽车以及小鹏汽车还有比亚迪,都在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有这三款车备受关注,你想要哪一台呢。

第一款车是特斯拉 Model Y,它的指导价是33.99-36.99万元。进入新年这台车就成了热门,上市信息发布后有很多人就开始预定了,因为价格上真的很香,相比进口版本减少了15万,而且特斯拉就好像曾经的苹果产品一样,成为了一种身份象征。

其中特斯拉 Model Y的高性能版本在第三季度会开始交付,它的长续航版本有594公里续航,而且高性能版本百公里加速只用3.7秒,这样的配置让特斯拉 Model Y真的做到了强悍性能,而且成本也降低了很多。

第二款车是蔚来 ET7,它的指导价是44.80-52.60万元,它的定位是中大型纯电车,之前的多款车型都是suv车型,这一次蔚来 ET7定位在轿车,可以说它对未来充满信心,就是要争夺宝马奔驰奥迪的高端豪华车市场,至少现在很多人试驾过以后给出的评价确实很高,而且有不错的销量,蔚来汽车的股价一路上升,也说明它的产品力确实可以。

蔚来 ET7的续航也比较强,最长续航可以达到1000公里,最短的也有500公里,车子的最大功率有480kw和850牛米扭矩,这样一台中大型车百公里加速只用3.9秒,可以说作为高端电动车要碾压特斯拉宝马奔驰奥迪

第三款车是领克 ZERO,它在下半年会和大家见面,它的定位也是中大型车,之前我们看到的领克新能源车都是插电混动,现在走的是纯电动路线,它有接近三米的轴距和4850mm的车身长度,百公里加速3.9秒,续航有700公里,可以说在纯电动领域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其实在今年新能源车的竞争非常激烈,未来新车还有很多,例如比亚迪汉还有比亚迪的超级混动,以及小鹏P7等等,它们都有自己的优势,而且产品都已经成熟,不同程度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技术和营销上都不错,价格方面用户已经可以接受,未来大家买新能源车还可以等一等,到后半年相信会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