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70万买了个入门车!对不起:我拖后腿了

2021年03月09日 11:40: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买车就要买自己喜欢的,不要到时候买了别人喜欢的模样”,这句话深入浅出告诉了我们购车选择的一些思路。

但现实中,总有一些“不明事理”的旁观者,总会或深或浅挑起不明敌意。当你买了自己最喜欢的车型时,可能不嫌事大的他们是以下这种表现!

教授点评:可能就是有些消费者花了30万的去买价值20万的车,所以当有一些群体花了15万的预算买了价值20万的车型,就会导致他们心里有所不平衡。

其实,合资B级车,空间又大,各个方面都能顾及到,这应该可以叫体面了。

教授点评:所有买车的出发点都是根据自己需求而出发,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好奇、标新立异等想法。存在即是合理,千万不要一棒打死所有!

教授点评:这心也太大了吧,现实情况下说这些人的车,大多都是为了8万块的彩礼钱而苦恼,而“义愤填膺”。

求求网络上的喷子们,当心,要惹众怒了!几万块的车都是车,何况说是三四十万的车型呢?

教授点评: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说法,是因为Macan作为保时捷入门车型,售价最低只需要54.50万起,虽然加上选装等费用,该款车型最低车型也经常去到70万的价格区间,但与之前保时捷动辄上百万的固有印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事实上,这些吐槽群体不单单是对保时捷Macan这些品牌的入门车型有这种想法,尤其是2.0T的入门版,对于718这些入门的车型也是会有同样的想法。即使 买了911 Turbo S, 他们也依然会放下狂词,只有 GT3 RS 才是保时捷的精髓。

总结: 无论是几万块,还是动辄百万的豪华品牌车型,本质都是代步车。不管如何,千万不要站在一个非常局限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