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品质 广汽本田EA6即将上市 续航可达510km

2021年03月09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将于明天(3月10日)正式上市,同时也将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新车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电动紧凑轿车,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打造,并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摩登现代×时尚科技”的设计,整体造型极具年轻气息。车头位置采用了十分简洁的布局,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符合其电动车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全新造型灯组,呈现出十分立体的动态效果,为新车增添不少的运动气息。同时,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造型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十分个性。

来到侧面,新车呈现出十分流畅的设计风格,平直的腰线设计使其视觉效果向上提高。此外,车顶采用全黑处理,与车身行车不错的分层效果。搭配上多幅式双拼色轮圈,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更偏向于简洁的视觉感受。另外与Aion S不同的是,由贯穿式尾灯调整为分体式设计,更易区分。同时后备箱上部延伸出来的小鸭尾,更体现其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U型飞翼”的造型设计,中控区域采用双拼色材料搭配,呈现“U”形效果。同时,新车还配有全尺寸液晶屏和悬浮式中控触控屏,搭配上电子按键式换挡,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广汽本田EA6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据官方数据显示,NEDC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