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人事调整 Alain Favey任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

2021年03月09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宾利品牌任命Alain Favey为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将于2021年6月正式加入宾利汽车,负责销售及市场,向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汇报。

Alain Favey

Alain Favey曾担任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职位,其在职期间曾主 导斯柯达新车发布,其中包含首款纯电动车型——Enyaq iV。2009年,Alain Favey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大众乘用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工作;2012年,Alain Favey出任保时捷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Alain Favey已在汽车领域从业30逾年。

现任该职位的Chris Craft已于大众汽车集团工作长达27年,并于最近3年任职于宾利汽车,Chris Craft将于2021年4月在宾利汽车结束职业生涯,离任后其将退休。

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我们十分欢迎Alain Favey加入宾利团队,他在斯柯达汽车电动化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将进一步推动我们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同时,感谢Chris对于宾利品牌和大众汽车集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在日后一切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