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性又小资,这样的女神更适合宝马3系

2021年03月09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有句话大家肯定很熟,“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

​这句话虽然有极大的讽刺意味,但侧面也说明宝马是深得女人心的。那女神节期间购车,何不自己也去选一辆宝马汽车呢,不仅不用自己哭,边开边笑岂不更开心。

女神节选车攻略,笔者这次推荐的是宝马3系。要知道,很多女性用户相当喜欢宝马3系,而这辆车之所以大受欢迎,除了宝马是一线豪华品牌、有不错的影响力之外,再就是宝马3系本身整车品质也相当不错,而这个品质则是由多方面因素组成的。

首先是颜值上,几乎很少有消费者吐槽其设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其修长、运动的身形很少有女性消费者能拒绝;内饰虽然是越来越简洁,其实也就是内饰的科技感越来越强,比如物理按键的减少,这就代表其中很多功能都是智能控制了。越来越便捷的操作对女性驾驶员很友好。

配置上,宝马3系算得上是相当丰富的。首先是安全配置上,前后驻车雷达是标配、360度全景影像等会让女性驾驶员在倒车或路过狭窄路面时更加得心应手;而自动泊车入位则会让停车更轻松一些。此外,上坡辅助也会让女性驾驶员在上坡起步时更有信心。

而相比以往,如今的宝马3系也更加注重驾乘的舒适性,比如主副驾座椅的功能都相当全面,腿托调节、靠背调节等。电动天窗也是标配,这些都加成了其舒适调性。

此外,宝马3系的循迹倒车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当车辆进入一段狭窄路面不能掉头的时候,启用这个功能就能自动脱困了,这个功能对女性用户同样友好。而即便是选装此功能,成本也并不高。

再就是宝马3系的空间比较大,这几乎是所有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

其实,之所以将3系推荐给女性用户,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将操控与舒适相结合之后,宝马3系更适合知性、又有点小资的名女性消费者,算是这辆车独有的气质了。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