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比亚迪秦PLUS DM-i遇上了女王节

2021年03月09日 15:33:02
分享到:

比亚迪秦PLUS DM-i遇上了女王节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3月8日下午3时8分秦PLUS DM-i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58-14.58万元。秦PLUS DM-i这款车型具体配置究竟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秦PLUS DM-i的外观配色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雪域白、德兰黑、时光灰、天青蓝以及赤帝红。在内饰配色上,新车提供行云蓝和黑色,流水棕两种配色。秦PLUS DM-i的外观设计沿袭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精髓,气吞八面的进取之姿中也不失灵动的时尚感。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营造了开阔的感官体验,并于细节处彰显轻奢品质,足以满足颜值控的审美需求,猛地一看还有点特斯拉内味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乘坐空间更为宽大舒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悬浮式旋转大屏,科技感依然在线。座椅采用一体化运动座椅,给到乘坐者足够的包裹感和舒适感。

在安全方面,秦PLUS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采用全球首创脉冲自加热和全球领先冷媒直冷技术,实现超长寿命和可靠安全双保障,解除了新能源用户的一大后顾之忧。再加上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而电机则提供132kW和145kW可以选择,传动方面匹配E-CVT 变速箱。新车售价确实是再一次打破了价格“底线”。

不知道这款在女王节里上市的秦会收到大家怎样的评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