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逃不过真香定律,全新宝马4系火得一塌糊涂,加价3万也要提车

2021年03月09日 18:0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即使强如BBA,也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新车产品。但创新总是伴随着风险,比如新款的奔驰S级由于追求年轻化潮流化就广受吐槽,但作为汽车行业的巨头,设计师们的眼光真的不如我们这些看客?此外,外观设计如今有大数据的支持,因此设计师们的定位虽然饱受争议,但在实际市场表现却又是一番天地,比如宝马4系。曾经在上市之际饱受诟病,但是如今却堪称180度大反转。甚至不少消费者不惜加价3万排队半年提车。

新的事物出现的时候,大部分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抗拒,这一点在宝马4系上也得到了完美的印证。新4系最大的争议点大概就是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进行了扩大,不少人觉得不大好看,不过关于这一点,也算是审美各异。不过通过市场的表现来看,卖起来是真香,到了加价等待的至高境界。

实际上,中网格栅的造型对于一款车的气势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和影响力,如果不给力,那么给人们的前脸印象失败,那么这款车要想畅销就很难。仔细欣赏一下这点阵布局的大剖面苹果搭配4系双C型前大灯的确是霸气,一看就是王者风范,不好惹。因此,争议归争议,人们还是慢慢认可了这种霸气的审美塑形。

车身侧面,由于宝马4系采用了双开门设计,因此采用了大溜背造型,非常拉风,修长的车头和大背头车顶营造出非凡的运动魅力和趾高气扬的气派。侧身腰线也十分犀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73/1852/1395mm,轴距2851mm,空间敞亮。尾部采用扁平设计,营造出宽扁敦实却有灵动的形体,尾部包围及双尾排气筒造型动感十足,和车头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宝马4系采用了双拼色设计,中控台很简洁饱满,没有采用分层设计,两款大尺寸液晶屏让科技感没有令人失望。大量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动力方面,宝马4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调校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最大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低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0-100Km/h仅需6.2秒。为了增强运动性能,宝马4系配备了著名的固特异旗下F1 轮胎,操控性和精准性都有卓越表现。

总结:新造型很容易打破人们习以为常的审美思维,因此伊始也往往饱受争议,但随着时间的流失,人们还是会习惯新的造型美学。宝马4系的极为出色的个性化设计进一步证实设计师们的审美是超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