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价跌至48万,路虎星脉价格已到位,入手不亏,开出去还有面

2021年03月09日 19:24: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路虎推出星脉车型以来,就一直饱受着争议。纵观路虎的整个发展史来说,其品牌影响力一直是具有非常大的争议的,因为不少车友对于它的存在口碑有着非常明显的两极分化。例如极光的上市,口碑反响并不如预期所想,与同级别的BBA车相比口碑可以说是“跌至峡谷”;而在中高端领域中的揽胜、卫士等车型而言,不管是口碑还是销售量上来看,远超于同级别BBA车型。

今天我们主要来要讲一讲星脉。不少人将它与保时捷Macan进行比较。从一开始,官方就将星脉的定位放置于Macan同级别,但是自上市以来销量却一直不如人意,为了能让其能有揽胜这般的强影响力,路虎官方不得不采用降价手段来维持,这个策略一直到了2021年也还在继续,截止目前,根据我们的调查,在终端部分区域,星脉低配版本的实际成交价格甚至都不到50万。对于那些预算在50万却想拥有Macan这样操控性的车友而言,可以考虑一下星脉这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星脉被不少人称为是路虎所有车型中最好看的一款,它沿用了路虎家族的外观设计风格,比如阶梯式车身和悬浮式的车顶将路虎式风格贯穿到底,紧凑的车身更显年轻运动化;但是自身又有着明显的辨识度,例如星脉的车门拉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更加的精致大气,凸显现代化风格,可以说三四年都不会过时。

内饰方面也有了极大的进步,在之后的极光和发现神行等车型上也能隐约看见它的身影。揽胜星脉采用了先进的数字化配饰,三款大屏设计完美地体现了其“管家式服务”,液晶仪表盘简约大方;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提高了使用感受,最大程度上免去车主多余冗杂的操作;钢琴烤漆的面板以及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处处体现着精细和高端。星脉这款车型从细节出发,给车主更多的是一种舒适简约却又不失风格的感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根本不输BBA,甚至都能超过Macan。

官方指导价的下调必然会带来一些细节配置的缩减,例如有些人会觉得其空间大小可能会不如同级别的车型来得宽敞。作为中型SUV而言,其车长超4.8米,但是轴距却只有2874mm,如果东北大汉坐进去,可能确实会稍显拥挤。

在配置上来说,该有的都有。全系全时四驱、车道偏离预警、上坡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疲劳驾驶等等配置,全方面的满足日常车主的驾驶需求,保障驾驶中的体验感。在用料上,星脉也是相当厚道。柔软的皮质和金属拉丝,第一眼就是高档,就连次顶配都搭载了英国的高档音响设备,帅气的氛围灯以及其他配置,让驾驶员一直沉浸在科技感的舒适驾驶体验之中。

星脉的定价也十分美丽,从终端的价格来看,目前入门车型降幅超过了8万,成交价大致在48万。与保时捷相比性价比可以说是高出一截。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同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其实有很多,但是星脉不仅具有高性能,将越野性和公路舒适性完美结合,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当初定价上的失误让很多消费者热情减半,但如今星脉降价诚意十足,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