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摩卡黑科技开箱 体验L3+级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03月09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WEY摩卡正式开箱黑科技。对于WEY摩卡,基于哈弗咖啡智能平台打造而来,通过线上直播,WEY摩卡向消费者展示了WEY摩卡的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对于咖啡智能平台来说,能够实现L3+级的自动驾驶功能,应对高速公路、拥堵、隧道、交通事故判断等一系列应用场景,未来将实现全场景的自动驾驶及时应用。

对于WEY摩卡,将搭载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NOH (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以及HWP(高速自动领航驾驶系统)三种自动驾驶配置。HWA功能,能够基于当前的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快速路实现自动驾驶功能,当驾驶者拨动转向杆,车辆雷达便可自动检测车辆后方路况以及车辆情况,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现自动转向以及变更车道功能。

而NOH功能,基于HWA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精度地图导航,能够实现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全自动驾驶,应用场景涉及到自动上下匝道、自动超车、自动变更车道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HWP功能,通过车辆上的八个毫米波雷达、三个激光雷达以及控制器,面对诸多城市以及高速路段的复杂路况实现全自动驾驶功能。

而新车还将搭载5G+ V2X功能,通过该功能能够实现车辆与外界信息的交换,在车联网上整合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导航技术、车队车交流技术、无线通信以及远程感应技术,实现寻找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位数量、缓解交通拥堵、自动停车、自动驾驶等全生活场景功能的应用。

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WEY摩卡最实用的功能莫非自动泊车,当车辆传感器检测到停车位后,便能自动控制方向盘、车速、车辆周围环境等,实现快速、安全泊车。在车辆泊车完毕后,还会自动拉起电子手刹,实用性极高。

安全性方面,WEY摩卡还有哈弗品牌最新的人脸识别系统。该系统通过主驾驶A柱上的监测探头试试监测驾驶者的面部表情,当检测到驾驶员有疲劳驾驶的情况,主驾驶安全带会自动收紧,给驾驶者提神,保障高度安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