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与吉利联手 将于9月推出智能电动SUV概念车

2021年03月09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与吉利联手推出大号 Smart电动车型,根据外媒介绍,新车有可能是 Smart车型衍生出来的电动SUV,也可能是悬挂 Smart品牌的SUV车型,新的概念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亮相,预计在2022年面世。由于国内消费者热衷于SUV车型,未来这款产品将仅在欧洲和国内上市销售。

根据消息,新车将为五门设计,是梅赛德斯-奔驰吉利联合开发的产品,预计新车有望将Smart从糟糕的销售业绩中挽救回来。

全新Smart SUV的内部代号为HX11,新车将使用吉利全新SEA平台,跟据透露SEA平台将采用后置电动机,续航在NEDC综合工况下行驶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新车外观设计由梅赛德斯负责,吉利负责开发和生产,未来这款车型将在中国生产,目前还并未透露工厂位置消息。

新车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揭晓更详细的信息,不过具体动力、续航等参数还要等到概念车亮相之后才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