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称职”的入门级 全新宾利飞驰新车图解

2021年03月10日 09:08: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般说入门级车,指的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经济型车,所以受众群体对价格会比较敏感。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全新宾利飞驰,虽然是宾利品牌的入门级轿车,但是其高达250万元的售价,有悖于通常理解的“入门级”这个概念,看上去未免显得有些不称职。而这款全新的宾利入门级轿车又想向我们诠释怎样的“入门”概念呢?是不是有些好奇了?

外观:传承与格调不拉胯

全新宾利飞驰与上一代车型其实风格类似,均为大型运动轿车,但细节处的改善与优化是两者之间最为明显的区别。比如大量碳纤维材质的运用,有效缓解了上一代车型车身较重的弊病。同时,像前/后灯腔内部“莲花”样式的装饰以及辨识度极强的“B”字型尾灯,都大幅强化了精致感与科技感。此外,凌厉的线条并没有过分强调性能氛围,而是勾勒出若隐若现的肌肉感,与其大排量车型的身份完美契合。

内饰:古典与现代的交织

在传统的认知中,像宾利劳斯莱斯这种顶级奢华轿车,通常代表着对传统的过分坚持,甚至不惜余力的追求古典美。不过如今,这也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全新宾利飞驰的内饰换上了全新雕塑式设计语言,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电子挡杆、可电控旋转的多媒体液晶屏、远程互联、夜视功能、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电子化配置,这绝不是印象中“老古董”的形象,而更像是留着胡茬,穿着背带裤,带着英式报童帽那种复古的英伦潮流范,依然诠释了何为古典美,但形式却更加现代

动力:V8和W12齐到场

市场前景分析:归来即是王者

总结:

宾利去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全新飞驰功不可没,也代表了新产品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当然,这种保留原有风格的优化是成功的基础,同时大量科技配置的加入并没有抹杀其数十年的传承感,巧妙采用了新技术模仿老设计的手法,最终呈现出1+1>2的效果。面对同级别对手,无论是性能极致的宝马M760Li、奥迪S8,还是同样主打豪华的迈巴赫S级,全新飞驰都没在怕的,因为在这个价位区间,论品牌、论格调、论性能,全新飞驰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势,什么?你说劳斯莱斯?抱歉,与宾利飞驰定位相似的劳斯莱斯入门级轿车——古斯特,起售价473万元。虽说两者对于入门级这个概念可能都有点“不称职”,但它俩恐怕也“玩”不到一块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