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2月全球销量8.9万辆 哈弗品牌占6.1万辆

2021年03月10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2月销量数据,随着经济从疫情中缓慢苏醒,2月,长城汽车全球销售89,050辆,1-2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228,062辆。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已完成年销目标的19%。

数据显示,SUV品类中,哈弗品牌2月销售新车61,067辆,1-2月累计销售155,541辆。

第三代哈弗H6凭借整车FOTA升级,超L2级自动驾驶,哈弗全新智能网联的赋能等特点助力“国民神车”哈弗H6销量增长,2月哈弗H6销售31,710辆,累计93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哈弗M6销售8,535辆,同比涨势强劲。

主打“年轻人的第一台车”的哈弗初恋上市不到两月累计销售近万辆,其中2月销量达4,002辆。

WEY品牌在坦克300以及首款量产旗舰SUV摩卡的加持下,1-2月累计销售达17,500辆;VV5、VV6、VV7销量均呈增长态势,其中VV6 1-2月累计销量达4074辆;坦克300上市第二个月,累计销售达9,318辆。

2月,长城皮卡销量达15,127辆,市场占有率达51%,这也就是说,中国每卖出2辆皮卡,就有1辆是长城皮卡。作为“中国首款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1-2月累计销售20,170辆,获得皮卡销量冠军,并携手风骏7及风骏5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的新能源产品也获得了大众青睐。2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7,374辆,1-2月累计销售17,634辆,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长城汽车2月海外销售新车9,786辆,1-2月累计销售超2万辆,达20,758辆。

今年,长城汽车旗下SUV和皮卡在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下,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智能化应用的广泛搭载为用户提供更多驾乘安全体验,智能汽车新品的推出,赋能品牌持续向上。目前,长城汽车90%车型已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WEY、欧拉品牌车型已全部实现车联网应用覆盖,哈弗品牌近90%车型已配备车联网。根据规划, 2021年起,长城汽车新上市的车辆将全部实现车联网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