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耳目一新 实拍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2021年03月10日 09:56:01
分享到: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官图发布,新车运用全新第八代平台打造。焕然一新的造型、全新的车身色彩、RS运动风格的细节,为新车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实车的表现。

外观篇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秉承百年斯柯达深厚的审美底蕴,以犀利的水晶切割线条与高强度的张力曲面为基准,于光影间将水晶蕴藏的能量迸发临界点瞬时凝结,塑造了斯柯达独有的精致流晶美学。

全新明锐PRO前脸全新设计的立体垂瀑式格栅造型年轻犀利,发动机盖上的立体棱线勾勒出光影交错的水晶切割型面,营造出三维立体雕塑感,车头设计将力量与线条完美融合。

车身侧面干净利落的线条勾画出侧面动感的轮廓,一气呵成的立体腰线,与后尾灯连为一体,如同一支利箭横空而过。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篇

中央12.1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相比海外版全新OCTAVIA上搭载的10吋中控屏尺寸更大。并且首次搭载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也科技感十足,也预示着全新明锐PRO作为明锐全新一代车型在人车互动方面的全面升级,牢牢锁定关注的目光。

总结

明锐是斯柯达进入国内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明锐历经一次换代及多次重要产品更新,凭借一以贯之的掀背设计与出色的综合素质,赢得国内超过140万用户的青睐。新车将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随着新车上市脚步的临近,其在科技、驾控、品质等更多方面亮点也将逐步解密,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