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iV海外上市,约合人民币28万元

2021年03月10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斯柯达 ENYAQ iV于英国市场正式发售。此次发售的新车共分为五个版本,分别为:Loft、Lodge、Lounge、Suite和ecoSuite,官方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8万元。英国政府还为购置这台新车的车主提供了补贴,折合人民币约为2.8万元。

斯柯达ENYAQ iV与大众ID.4共享MEB纯电动汽车平台。外观方面,这台新车相较于大众ID.4使用了前脸更加突出的设计,大灯也十分锋利似鹰眼般炯炯有神。车尾的设计与斯柯达其他SUV较为简洁的设计类似。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其中,高配版车型和ID.4一样在在前后轴上各有一个电动机,电动机功率109千瓦至225千瓦,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该车峰值扭矩达到了220牛·米至460牛·米,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至6.2秒,WLTP续航里程340公里至460公里。

这台新车还支持快充,如果使用50千瓦快充使Enyaq 60 iV和Enyaq 80 iV充电到总电量的80%,将分别花费35分钟和40分钟。购买新车还附赠7千瓦的家用充电桩,将车辆充满电需要6至8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