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增"低配"车型,新颜色+适时四驱,主打城市代步

2021年03月10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的热门车型坦克300新增一款车型,并将于近期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整装下线,从相关谍照可以了解下,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漆颜色,与刚刚发布不就的WEY摩卡官图的配色十分接近。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坦克300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白富美(白色)、黑凤梨(黑色)、我要红(红色)、心想事橙(橙色)、灰太浪(灰色)。

有媒体猜测,这款新版本是在"坦克300越野版征服者"(越野版顶配)的基础上打造的限量款车型,配置也会响应做一定的升级。而目前在售的坦克300均为越野版车型,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后续还会衍生出城市版版本,因此网上曝光的这款新车也有可能是城市版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和网传图片来看,坦克300城市版车型还提供个性化的双色车身配色,有多达5种轮辋样式可选,可选装电动侧踏板、车顶行李架、全景影像等装备。动力方便继续搭载2.0T+8AT,申报信息中的新车整备质量相比越野版顶配车型有所降低,新车有可能换装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老司机点评:尽管越野版性能强项,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更多时间是城市代步为主,偶尔应付一下复杂路况(如雨雪天气、非铺装路面),三把锁、坦克掉头、全路况反馈模式几乎派不上用场。城市版车型可以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对于仅仅喜欢拥有一款具有硬派风格的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