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尺寸全面加长,标配RS套件,科技感不输奥迪

2021年03月10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2021年3月9日,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首发。作为换代车型,国产全新明锐PRO基于大众MQB-EVO平台,全新高尔夫8、奥迪A3均为该平台打造,新车相比海外版全新明锐对车身尺寸得到全面提升,正式定位为一款A+级轿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语言, 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化和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栅格,面积有所增大,并在周围加上了更粗的镀铬条包裹,凸显立体感与精致感。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RS外观套件,这在同级别还是比较少见的,相信能够打动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

前LED大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把斯柯达钻石切割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造型,结合扁平化的车头,甚至还有一丝奥迪的神韵。

车身侧面依旧是典型的大众汽车设计风格,立体而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从视觉层面拉伸了车身长度,搭配全新造型的18英寸双色五辐轮辋,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顶线条与尾部线条平和而流畅,车尾上翘的小鸭尾式设计,使整个车身呈现前低后高的动感姿态。

熏黑式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样沿用了海外版水晶切割式工艺,造型精致,辨识度极高。而实用性超强的掀背式尾门在新一代车型上得以保留,这是明锐最经典与实用的设计,优秀的储物能力始终是其在同级的突出优势。

新车内饰运用大众汽车全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整体呈现简洁与科技的设计风格。首先内饰采用分层式中控台设计,配合全新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得整个内饰座舱的层次感较强,更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与新鲜感。此外,新车还搭载W-HUD抬头显示器,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与科技的驾驶体验。

中控台采用软性搪塑与镀铬饰条相搭配的设计,将内饰的豪华感和档次感展露无遗。同时,中控台、车门把手以及座椅均采用红色缝线的处理,配合多色的氛围灯设计,令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换档杆则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与高尔夫保持一致,造型小巧精致,很讨年轻人的喜好。在档杆前方配备手机无线充电板,旁边还设置两个外接电源,充电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大了一圈,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也增加了44mm,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从尺寸来看,全新明锐PRO的轴距与速腾L基本相当,在对比朗逸、轩逸、卡罗拉等一众对手,明锐在空间实用性上的优势依然是十分突出的。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PRO将搭载我们熟悉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变速箱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