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预售29.9999万起,公然叫板BBA?放弃对标帕萨特

2021年03月10日 16:3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好车卖不出好价。"

DS汽车在几经周折后又重新进入中国市场了,DS旗舰车型DS9公布了预售价,29.9999万起,也不知道是否在呼应车型的名称。但实际来看近30万的起售价已经对在对标BBA了,但看看中国汽车市场的实际情况,诸如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车型,价格已经相对较便宜了。所以DS9的整体实力在国内汽车市场是否真的有机会呢?

DS 9公布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是一款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是2895mm,车身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

首先是出自EMP2平台这个概念,我们知道标致508L也能算得上是产自该平台,这样参考一下标致508L,会有一个横向对比,起步价却有2倍之差,提升一下内饰和外观的做工和用料,价格真的需要如此大的变化吗?其次还有一个点是该车的定位,从尺寸和定位看我们能看出对标车型应该是迈腾或者帕萨特,但我们知道这两款车型的起售价在20万以下。所以整体来说29.9999万的价格确实让大多人也无法看好这款新车,毕竟这是直逼BBA的价格。

如果排除价格因素,其他方面都能得到好评其实也还有机会!

外观、内饰还真的不错。外观方面,前脸是DS汽车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和立体感很强的网格覆盖,下包围突出的设计也十分吸睛,呈现出一些运动气息。车身很修长,贯穿的腰线很具力量感,轮毂配合整体风格也是运动风。尾部方面更加精致了,菱形纹路的LED灯组、尾灯中间贯穿式的凹槽,整体鸭尾式的造型,配合纤长的LED灯带,还有运动风格的底部包围,双边单出的排气,整体运动风格还是比较突出的。内饰方面DS 9整体风格比较复古经典,质感也十分不错。一眼比较吸引我们的是四幅式方向盘和精致的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DS 9有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21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也是由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版车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0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也有50公里。

这个配置不禁让人想到当年奔驰E级使用的是1.5T动力,售价高达40多万,在被用户诟病后,还是改成了全系2.0T。所以DS 9在学奔驰"卖价"?

其实整体来说我们能看出DS 9车辆的改变,豪华度也可圈可点,但是核心技术方面还是略有欠缺。从近几年的变化也能看出法系车作出的努力,但此前我们就知道法系车在国内衰败正式由于长期使用落后的4AT,当其反应过来该造出适合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车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毕竟这期间已经有众多合资、国产车型早已抢占了市场分额。

总之不反对法系车想要依靠打造豪华车型来再次冲击国内市场,但在定价方面需要切实可行的策略,目前的状况,确实不太看好DS 9之后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