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这些车最容易被贼惦记,一年被偷7万+辆!

2021年03月10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日,英国出了一份统计数据,根据2020年的数据报告,英国全年一共报告了74769辆车被盗,也就是说平均每天有205辆汽车被偷车贼光顾,而被偷的车辆中有四分之三无法找回。

经过数据统计,偷车贼最爱光顾这5台车,其中最高的每年被偷达3392辆车。

TOP5 宝马3系 1435台

3系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是宝马的销量担当。在英国,它也被视作比较昂贵的豪华B级车。

而且,宝马作为知名品牌,让3系不仅价值高,流通性也好,偷了又容易买,“收入也高”,也难怪被偷车贼盯上。

TOP4 福特福克斯1587台

福克斯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紧凑型轿车,以其良好的底盘和操控性,提升了福特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地位。

福克斯是美系车里最具代表性的两厢车之一,其三厢版也成为不少家庭的心仪首选,福克斯市场销量一直表现不错,有很高的认知度,尤其在欧洲这种两厢车和小型车的天堂,福克斯受欢迎程度更高。这也让它被更多的偷车贼盯上,全年失窃数量达1587台。

TOP3大众高尔夫1975台

高尔夫在车迷群体里有着很高的地位,其衍生的GTI以及R版本更是在小钢炮界有着举重若轻的份量。

高尔夫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一直备受好评,精致的外观设计也很讨年轻人的喜爱。据了解,许多对用车品质有要求的年轻用户,都会把它当做人生的第一台车来选。呼声如此高的一台车,销量也十分不错,因此也很容易入偷车贼的眼。

TOP2路虎揽胜 2881台

近几十年来,英国皇室一直选择路虎揽胜作为自己的仪式用车。也不亏有人说,揽胜的豪华,是一种“英式”豪华。

不管“英式”不“英式”,重点是豪华。加之这几年改装车文化越来越发展,稍加改装,有时候还真认不出来和原车是一款车。这也为偷车贼“创造”了不少机会。

TOP1福特嘉年华 3392台

在英国最好偷,也最受偷车贼们喜爱的热门车型是福特的嘉年华。听到嘉年华这个名字,有的人可能觉得熟悉,也有很多人觉得陌生。这件事疑问,嘉年华已经停产6年了。如今,在被偷排行榜中,嘉年华位列榜一,看来嘉年华的二手车是很受欢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