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配蓝鲸1.4T发动机,全新CS35 PLUS售6.99万起

2021年03月10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0日,全新CS35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万-10.99万元。

新车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提供1.4T以及1.6L两种排量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1.4T发动机的全新CS35 PLUS共有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39-10.99万元;搭载1.6L发动机的荣耀百万版车型共有3款车型,指导价为6.99-9.19万元。

相较老款车型,全新CS35 PLUS的造型有了大幅改变。首先,黑武士铠甲式进气格栅的出现,增强了车头的时尚感,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前脸下方贯穿左右的红色装饰条动感十足,折线型的设计与中网上方全LDE前位灯相互呼应,气场更足。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不过全新轮毂看起来要更具活力,下方红色的饰条和全新样式的尾灯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与老款车型相比,仅车长缩短的5mm。

除了外观部分有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之外,此次新车内饰也有了不小的升级。由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瞬间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T字区域带银色镀铬的物理按键,看起来十分精致。UNI-T同款平底方向盘和双拼色的运动座椅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全新长安CS35 PLUS的车机还搭载了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常用的车载微信、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都可以实现。新车还配备了标准15W的无线充电器,这些便捷的配置在年轻消费群体中颇受追捧。主被动安全部分,新车配备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性较强的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对新手司机比较友好。

动力部分,全新长安CS3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动力总成,其中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可达2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荣耀百万版车型则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