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高的豪华车型,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3月10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路虎汽车深受我们国内众多“煤老板”的喜爱,曾几何时,购买它还常常需要加价,一般情况下还买不到,由此可见,它当时的火爆程度。如今,却一度成为不少网友的调侃,称它为“七折虎”,真是应了那一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接下来就来聊一聊降价高的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官方指导售价:35.58-50.5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15.30万元,对于曾经一款需要加价才能买到的车型,如今却降价如此之高,不得不说,这个反转还挺快。在造型设计方面,路虎揽胜极光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潮流,完全符合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

至于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好歹也是一台豪华SUV车型,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完全达到了豪车应有的水准,中控区域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众多功能集成在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不少路虎揽胜极光车主反映,该车后排空间不够用,还有就是维修保养费用偏高,第二排舒适性差,底盘有异响等,所以尽管降价幅度挺高,但是,毛病还真不少?

动力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49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S。如今路虎揽胜极光降价如此之高,你会愿意花钱购买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