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小型SUV 外观极具侵略性 现代KONA N预告图曝光

2021年03月11日 08:36: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KONA N的新车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高性能小型SUV,整体设计风格更具侵略性,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 KONA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KONA N整体的造型更加运动、更具侵略性,分体式大灯组得以保留,在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之间增加了三个进气口,下方搭配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和进气口。同时,新车在车身多处采用了红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19英寸黑色哑光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KONA N的尾部层次丰富,整体的设计风格的尾灯样式与普通版本设计基本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两段式顶部尾翼和三角形的高位刹车灯。此外,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全新KONA N的动力消息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与现代i30 N搭载同款的发动机,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276马力),峰值扭矩392Nm。据了解,新车还会提供弹射起步和运动排气等配置,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运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