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逐渐掉队,林肯飞行家来势汹汹

2021年03月11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到大家熟悉的奔驰宝马奥迪三兄弟,一直都是相爱相杀的状态。尤其近两年,每每到年底比销量的时候,很难出现谁能独占鳌头的局面,差距非常细微。即使如此,笑到最后的还是奥迪

不过即使当上老大,也不是在各个方面都很突出。比如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奥迪Q7就被宝马X5奔驰GLE远远地甩在了身后。除了销量比不上两个"老大哥"外,与奥迪同一销量区间还有一个重磅选手,它就是去年国产上市的林肯飞行家

与BBA三强相比,林肯飞行家的价格更占优势,起售价只有50.98万元。除了售价更低以外,在动力配置上飞行家更为厚道,全系标配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BBA车型2.0T的入门级动力,要强上不止一点。

虽然动力更加迅猛,飞行家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控制做的也非常到位。例如飞行家的全车车窗均使用了降噪夹层玻璃,有效的控制了噪音进入车舱内。ANC主动降噪系统的搭载,可以进一步抵消车舱内的噪音,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此外,飞行家整车所体现的豪华感一点不输BBA。家族式的外形设计显示出沉稳大气的风格,即使车身超过了5米也不觉臃肿。当车主走近车辆时,各种灯光将开启迎宾模式,凸显用户的尊贵感。

内饰呈现出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钢琴按键式的换挡机构更加体现档次感。座椅有6/7座两种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让空间更灵活的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