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功力越来越强的国产车!这三款是今年的“颜王”,你认可吗?

2021年03月11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之前大家的印象中买车都看重进口车和合资车,因为它们设计更强更漂亮,性能也不错,开出去有面子。现在就不一样了,我们看看国产SUV的这三款车,就知道它们到底有多香了,要买SUV选它们肯定没有错,因为真的很符合我们的需求。

长安UNI-K

长安UNI-K的设计感真的很强,上市以后就引起了热议,因为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尝试,将概念车给设计出来了,之前长安给人的印象就是实用,现在长安UNI-K给我们了一个新的体验,那就是设计能力也很强,超过国外品牌没问题。

进气格栅的蜂窝元素渐变,流线型车身设计,车子的尾灯部位也很特别,车顶的扰流板让动力感更强,还有就是尺寸上很厚道,国内用户喜欢大尺寸,有不少朋友感觉车身和卡宴的一些设计元素有异曲同工的感觉,不过长安UNI-K更吸引眼球。在长安UNI-K内部一个多媒体屏幕很有设计感,环抱式的驾驶位设计给人至尊享受,而且它15万的销售起步价也确实不一般。

吉利星越L

在之前吉利星瑞推出以后就让很多合资车品牌感受到了巨大压力,星瑞还给出了十万的价位,真的是极具竞争力。如今的吉利星越L就更强了,使用了沃尔沃同款发动机,搭载了8AT变速箱,可以说用沃尔沃平台打造的吉利星越L,让大家用平民价开上一辆国产沃尔沃的感觉。

吉利星越L有4770mm的车身长度,2845mm的轴距,还有20英寸的轮毂,是不是看起来车身就已经很魁梧了,不少人都已经非常期待它上市了,而且在内饰上中控是一个长条黑色屏幕,设计感很强,这台车的定价未来应该也会很有竞争力。

星途揽月

星途揽月搭载了2.0T发动机,车身尺寸是4970*1940*1788mm,有2900mm的轴距,可以想到它的尺寸有多大,开起来会给人很强的中大型SUV的气势,而且在很多细节之处的雕琢也很到位,外观的档次确实很强。

奇瑞对这款车的营销还是有一点欠缺,如果加大影响会让这台实力很强的SUV获得更大销量,不少开过这台车的朋友都感觉它被严重低估了,相信未来上市后会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