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燃油轿车颠覆者”的秦PLUS DM-i,到底有啥底气?

2021年03月11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一直以来,在新能源发展道路上,比亚迪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自去年研发出刀片电池后,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汉,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节节攀升。而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比亚迪在今年再放“大招”,于“3.8女神节”当天,为消费者带来了号称“燃油轿车颠覆者”的比亚迪秦PLUS DM-i,以其3.8升革命性油耗、1245公里超长续航、7.3秒破百的三大颠覆性“标杆”,再次超越消费者的用车期待。据悉,新车补贴后价格为:10.58万-14.58万元,提供4种车型可选。

01

敢说自己是“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必然有两把刷子。首先从驾驶质感来看,新车不仅优于同级燃油车型,也优于一般的纯电车型,得益于比亚迪自研技术的赋能,新车能为消费者带来比燃油车“更快、更省”的用车体验,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大多数情况下是以电驱动车辆行驶,相比同级燃油车型更省,而在亏电状态下行驶,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3.8L,仅为同级别燃油轿车的一半;还能带来与2.0T车型媲美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3秒。并且,由于该混动系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变速箱,行驶过程中无需换挡;因此震动小、噪音小,不会出现动力输出顿挫现象,NVH表现极其出色。

此外,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问题,秦PLUS DM-i也用实际行动予以了回答。在近期比亚迪举办的秦PLUS DM-i“一箱油,跨五省”挑战赛上,许多参与的媒体同行都完成了该项挑战,更有甚者还跑出了百公里平均油耗3.14升的好成绩,其续航实力不言而喻。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55KM版本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80公里,120KM版本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更可达1245公里。

02

当然,对于现在的消费者而言,购车不单单只注重性能,对车辆的颜值、科技性、安全性等方面,他们也有所需求。而秦PLUS DM-i在车型设计、智能科技、安全防护等方面也十分优异,刚好能满足他们这样的需求。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为新车提供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大嘴式的中网呈六边形设计,内部格栅则采用阵列式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饱满且富有张力的腰线,凸显了车身设计的年轻灵动感。此外,车内采用的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还营造出了开阔的感官体验,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而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新车也下足了功夫,得益于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众多比亚迪黑科技的搭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趣味性的出行体验。并且,新车还配备了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B-CCR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的驾乘安全,让出行更省心、更安心。

堂哥点评

作为2021年比亚迪发布的第一款全新车型,秦PLUS DM-i可以说是把实力和诚意都做到了极致,除了“跑得更快、跑得更久、跑得更省”的绝对优势,它的售价也比市面上大多数同级插混车型更便宜,几乎与同级燃油车型售价对等,让消费者只需花一辆燃油车的钱,就能享受到比燃油车更环保、更优质的出行体验;说它是“燃油轿车颠覆者”,一点儿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