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或搭2.0T?全新日产奇骏发布,终于要结束自吸时代了?

2021年03月11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全新日产奇骏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布,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会进行国产。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全黑的风格也充满了运动范儿。

全新奇骏全新的V-Motion样式前脸十分夸张,粗壮的“V”字形镀铬饰条为车头增添了不少力量感,并且还用上了日产全新的扁平化LOGO,下包围的通风孔面积也进一步加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首次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大大增加了辨识度。

新车侧面看上去明显更具力量感,而且平直的车顶线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后备厢的实用性,D柱的设计比较巧妙,使得侧面不那么乏味。

尾部造型相对来说中规中矩,灯组算不上时尚但也不过时,多处线条的运用让车尾看起来也有一定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

全新奇骏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比较强,同时还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挡杆,为车厢增添了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随着CR-V和RAV-4的换代国产,国产日产奇骏实车在近日被网友街拍曝光。据悉,国产后的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