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5.3L/100km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申报图曝光

2021年03月11日 14:52: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第四代丰田汉兰达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延续美规版汉兰达的外观设计,将与丰田凯美瑞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5L混动系统,预计今年9月正式发售。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样式与美规版保持高度一致,整车线面设计比现款更柔和,同时A、B、C柱均为黑色,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跟凯美瑞混动一样,新车也在丰田“牛头标”的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凸显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依旧定位为中型SUV,并采用三排七座布局,高配还配备了20英寸轮毂和规格为235/55 R20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丰田最新的THS混动系统,其由A25D 2.5L自吸发动机、异轴双电机、e-CVT机电耦合机构组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另外,跟RAV4一样,该车高配也将配备电四驱系统。

根据申报信息,汉兰达混动前驱版的综合工况油耗5.3L/100km,而搭载e-Four电四驱的版本综合工况油耗为5.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