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造型小巧别致

2021年03月11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获得了一组雪铁龙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雪铁龙专门为印度市场设计的一款小型SUV,基于雪铁龙C3打造,并采用了EMP1平台,提供包含汽油和柴油在内的多款动力,有望在2022年投放印度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被较为严实的谍照布隐藏,故一些细节笔者只能进行推测。新车预计将会使用带黑色网状装饰的分体式格栅,另外分体式大灯也会被装配在新车上,带来不错的辨识度。由于新车的定位为小型SUV,所以车头不会设计的太过修长或者厚重,突出灵巧性是新车的关键。

车身侧面造型小而圆润,由于是试装车,新车采用的是非全尺寸的轮胎,上市后会采用什么样的轮圈样式尚不得知。新车的车身高度比较高,这样的设计能带来不错的通过性和前方视野,弥补了内部空间不充裕这个弊端。

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加入太多花里胡哨的元素,本着实用与朴实进行设计,车尾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造型更加规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和1.5升BlueHDi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