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上市 别克7座SUV 传祺2月销量

2021年03月11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大众途锐新增车型上市,71.88万元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途锐新增加一款锐享版曜黑运动套装款,而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71.8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简单理解为在途锐锐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曜黑运动外观套件。包括了经过熏黑处理的R风格保险杠、黑色轮毂、外后视镜壳等等。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发动机。

珍惜吧,V6只会越来越少。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传祺最新销量曝光,一定增长

日前,广汽集团公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而广汽传祺在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13711辆,同比增长了234.8%,且1-2月份累计售出新车48111辆。

具体来看,传祺GS4依然为销量的主要来源,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2%,而GS3也实现了同比增长151%的成绩。另外,在MPV市场,传祺M8持续热销,在中国品牌MPV市场还是有一定话语权的。

广汽传祺,已经没那么传奇了。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汉兰达信息曝光,或9月上市

前不久,国家工信部曝光了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的相关申报信息,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9月正式上市。

从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海外版汉兰达高度相似,多边形中网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更显精致,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和熏黑的AB柱,越看越有味道。动力上,或继续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糙汉子变为绅士男。

汽车大事件四:长安CS55PLUS官图发布,尺寸加长

此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CS55PLUS的新车官图,动力上,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变化非常之大,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下,不仅和UNI系列较为相似,并且更偏向于年轻化。无边界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尤其是车身红色装饰条的点缀,更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剩下就看新车的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五:别克7座SUV曝光,4月首发

近日,工信部曝光了部分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别克全新的7座SUV,别克昂科威Plus,预计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发。

从新车的命名上我们就可以知道,就是昂科威的升级版,外观造型和现款昂科威S颇为相似,但尺寸方面进一步加长,满足7座座椅布局,但定位要低于昂科旗,为中型SUV。

顶配为Avenir艾维亚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