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版“途昂”曝光!车身更大更霸气,能否成王者

2021年03月11日 20:25: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成功男士买车,中大型7座SUV绝对是首选,庞大的体型霸气外露,内部空间舒适顾家,合资品牌中大众途昂也一直是首选中的首选,上汽大众途昂的换代迟迟没来,一汽大众却赶上了姊妹款上新,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里,我们就发现了一汽新车TALAGON的身影,这款一汽大众的中大型SUV此前曾以概念车身份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过,过了近两年才准备正式安排,不知道大众在车款车上安排了什么惊喜。

根据申报资料里的参数,我们能够得知,TALAGON整体尺寸比同级别的兄弟车型上汽大众途昂更大一些,不过轴距和上汽大众途昂一致,目前是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SUV。TALAGON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达到2980mm。

而2020款途昂看上去要比TALAGON方了许多,带有一些硬派越野的气质,如果是第一眼看过去还是会绝对TALAGON更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审美。

新车基于大众MQBB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对比途昂的现代感更强,线条也更加圆润。另外新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和大多数大众SUV不同,也是近年看到的大众燃油车型中对外观塑造最为激进的一款。

不过这个尾部设计有着很强的比亚迪唐的既视感,尤其是贯穿式尾灯下方的字母尾标重合度较高,个别独特设计的地方在于镀铬双出排气还有排气上方的灯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的EA888 2.0T发动机,和途昂同款,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至于那台2.5T是否会安排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低功率搭配这台尺寸更大的大众TALAGON说不定今后又是一个大众新梗,毕竟本田CR-V身上那台1.5T都要比他强了,可能真正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也会和大多数途昂的用户一样咬牙上个高功率吧。

新车预计4月在上海车展亮相,参考途昂的售价不大可能低于30万起售,但这个价位的中大型SUV有销量持续上涨的红旗HS7,三十万以上有3.0T排量也在慢慢掠夺合资的份额。大众TALAGON看似诚意很足,但今后的优惠没有途昂幅度大,想要热销还是很有难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