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超跑领衔,这几款国产概念车即将于年内正式量产

2021年03月11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一直以来,概念车都是各大车企用来宣传设计思路与科技结晶的车型,同时它也能为即将量产的车型做好预热的准备。因此,各大车企才会不遗余力、不计成本的去研发自己的概念车型。同样在我们的自主品牌中也是如此,之前在市场上就出现过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车型,甚至有些车企还直接将概念车给量产了!其结果可想而知,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那么在今年,我们的自主品牌又有哪些概念车将要量产呢?不说不知道,说出来吓一跳,红旗居然要量产超跑概念车了!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

长安 UNI-K

预售价:15.79~18.89万元

长安汽车在去年正式推出了UNI系列,其中该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凭借高度还原概念车的独特外观,以及优秀的蓝鲸动力系统,仅用一个月时间就销量破万!如今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UNI-K正式来袭!该车同样高度还原了长安之前发布的概念车:Vision-V。相比之前的UNI-T,UNI-K的无边界中网更加的夸张,其面积进一步加大,再搭配上分体式LED大灯,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科技感!

作为一款中型SUV,UNI-K拥有4865/1948/170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890mm,其车内空间自然不言而喻!车内全液晶仪表从左至右由3.5+10.25+9.2英寸三块屏幕构成,其中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驾驶员只需通过语音便可完成大部分的功能操作。另外,该车还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尾门,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以及感应雨刷等等实用性配置。然而更加关键的是,该车的预售价居然不到20万!试问这让同级别的合资SUV还怎么卖??

领克 ZERO

预售价:暂无

还记得领克北京车展亮相的“ZERO concept”概念车吗?据领克官方称,它将于今年正式量产上市。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同时也是全新SEA浩瀚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领克ZERO依旧采用了领克家族十分有辨识度的设计语言。另外,该车除了常规的LED贯穿式尾灯之外,领克还为它加入了四个LED发光单元为一组的多组光源,这也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科技感!

内饰则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绕式布局,在原有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3D液晶仪表,8.8英寸超宽显示屏,为用户打造出独特的“运动光能座舱”。从官方消息得知,领克ZERO的续航将超过700km,同时拥有单电机两驱低功版与双电机四驱高功版两种车型,其中高功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将在4秒以内!据悉,在ZERO推出之后,领克还将继续打造“ZERO”系列,将根据不同的车型,来采用“ZERO+后缀”的命名方式。

红旗 S9

预售价:暂无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红旗要造超跑了!是的,你没听错!早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就发布了S9这款概念车。而在今年,红旗正式决定将其量产,售价或超过千万人民币!同时全球限量70台。据悉,S9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1029kW,拥有1400匹的马力,其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这不仅比法拉利保时捷等超跑都要快,甚至还快过传说中的布加迪

然后在外观上,红旗S9也有着极其前卫的造型,大尺寸的进气装置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在视觉效果上非常的震撼,给人科幻感觉的同时,也实现了空气动力学的绝佳效果!而内饰也同样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对称式的设计,大量的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覆盖,为车内提供了绝佳的手感与视觉效果!

这么看下来,红旗S9确实是一款“真香”的超跑,但是它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只是看看热闹而已。当然啦,红旗本身推出这辆超跑的目的并不在于创收,而是为了提高自身的品牌调性,以及身为一个豪华品牌所应该展现出来的实力!相信随着S9的到来,红旗品牌在全球的关注度,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