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车昂科威PLUS曝光,加长还有7座,美系要崛起了?

2021年03月11日 22:19: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日,工信部放出一批21年即将上市的新车申报目录,我们在其中发现了一款别克新SUV车型,尺寸明显大于别克品牌目前主推的昂科威S,据外界猜测新车极有可能是昂科威Plus,定位于中型SUV。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别克现售的昂科威S差别不大,但侧面身躯可以明显看出增加了不少,加长带来的体积感与车头凌厉的造型形成了美系车原始的肌肉设计语言,纯粹又简约。细节方面和我们熟悉的别克其他车型一致,飞翼式格栅与车尾贯穿车标的镀铬装饰形成印象对称。

尾标放大之后能够看到EVISION开头的名称标识,所以可以断定这是属于昂科威家族的新车。

从申报信息上参数能够得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轴距为2833mm,与昂科旗只相差30mm,长度全面超出昂科威S,所以新车也极有可能为7座布局留出空间,从选装细节部分也看到了Avenir字样,所以昂科威PLUS顶配也有艾维亚版本。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售的昂科威S一致,最大马力237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熟悉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根据配置提供四驱系统。参考昂科旗和昂科威S的售价,新车或许会定在25万起售,如果后期优惠力度不大的话,面对汉兰达可能会有些小吃亏。

总结,别克在这个时间段推新产品可能是受到了其他品牌压力,合资SUV市场份额在逐步被日系蚕食,美系抢在德系疲惫的节点推新,也许能够出奇制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