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稳重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

2021年03月12日 10:0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工信部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申报图曝光,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全新一代思域的整体造型,本田全新设计语言使其造型更加稳重。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本保持高度相似,中网尺寸不大,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内部为横置格栅结构,两侧则为“C”字型的黑色装饰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版车型,采用熏黑轮毂造型。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直至车尾,并与尾灯相连接,搭配凹陷的车门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不过,全新一代思域采用了更常规的三厢设计,此前近似溜背的车身姿态不复存在。

新车尾部不再采用现款车型激进的设计语言,比较趋向于常规,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动感十足,而“7”字形的LED灯带尺寸很大,缺少了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低、高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千瓦与13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