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全新SUV预售在即,长城憋的大招,真是“络绎不绝”啊!

2021年03月12日 12:26: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自主品牌当中,长城汽车的地位可谓是“首屈一指”,旗下的哈弗H6多年霸占着SUV销量榜的冠军宝座,其高端品牌WEY也抢占了自主品牌的高端市场,甚至不少被网友戏称为“国产车一哥”。

哈弗大狗到哈弗初恋,长城汽车在新车命名方面越来越大胆,摆脱传统的命名方式,看似有些“尴尬”,但却出其不意的为长城汽车的几款新车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和销量。

据悉,长城汽车将会在接下来1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推出三款全新SUV车型,即WEY摩卡、WEY玛奇朵和哈弗赤兔,三款新车的命名同样出其不意。为此,网友们纷纷称:长城的大招真是“络绎不绝”啊!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下这三款即将预售的新车。

WEY摩卡

WEY摩卡还是秉承了WEY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采用了激进的设计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与“立柱式”的LOGO造型相结合,既能够体现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又不乏豪华的气息。

相比起WEY曾经的设计风格,WEY摩卡的内饰造型开始走向“简约化”,软材质包裹和14.2英寸中控屏幕相结合,在彰显奢华的同时,又不乏科技感,很符合当今的主流审美。

动力方面,摩卡将提供燃油轻混版和插电混动版两个版本,其中轻混版是由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而插电式混动版是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此外,摩卡还将提供标准、雪地和泥地等多种模式。

WEY玛奇朵

继摩卡之后,WEY的咖啡路线一去不复返,玛奇朵便是这个平台下的又一产物,所以几乎完全延续了WEY摩卡的设计语言,激进的造型衬托出了十足的张扬感,且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同样和摩卡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也让车内更具未来感。

动力方面,WEY玛奇朵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40kw,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作为哈弗家族的全新车型,在设计方面也一改哈弗家族以往的设计语言。交叉式的网状格栅造型并不多见,在带来强烈运动氛围的同时,还增添了几分专属于SUV的风采。

走进车内,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氛围,小巧的电子挡把无形中增加了档次感,而拼接的座椅设计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将搭载功率不同的两台1.5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50马力和18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束语:纵观长城汽车在国内的发展,可谓是蒸蒸日上,在品质和性能方面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认可。无论是低价的亲民市场,还是自主品牌的高端市场,长城汽车都有所布局,且均有着较高的受欢迎程度。面对即将预售的三款新车,相信也会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甚至很有可能跻身于同级别销量榜单的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