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块买什么车?这款车堪称国产宝藏级家轿,家用一步到位!

2021年03月12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上汽荣威曝光了第四代质感家轿全新荣威i5的一组整车外观图,新车定位一款紧凑级轿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产品看点:

一、数字律动设计语言;

二、1.5L和1.5T两款发动机;

三、预计起售价5万-6万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双层荣麟展翼格栅配合品牌全新的狮标LOGO,营造出一种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新车中网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并采用熏黑装饰,增添档次感的同时也突出了层次感。狭长的大灯组向两侧的翼子板处延伸,内部为LED光源,整体上给人一种十分犀利与运动的感觉。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柔和,营造很好的光影曲面效果,视觉上让整车更加运动与性感。新车C柱采用荧光装饰设计,辨识度很高,看上去十分精致与立体。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特色鲜明、极具动感。车尾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突出科技感与运动感。贯穿式尾灯链接两侧的熏黑式尾灯组,豪华感与科技感十分强烈。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i5搭载的是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传动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水滴观点:

上汽荣威全新i5采用上汽MIP平台,技术完全对标大众MQB,架构与朗逸、凌渡等车型,技术成熟,品质不俗,被公认为荣威品牌最具性价比的轿车。此次,新车外观经过重新一番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功,相信可以俘获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其实,全新荣威i5这款车最值得推荐的是自然吸气版本,对于新手与家庭用车来说,动力完全够用,燃油经济性也会比较不错。最后预测一下新车的价格,预计新车起售价将会在5万-6万之间,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很亲民,相信新车上市后能够赢得更多年轻用户认可。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