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 220马力,可选装ETC,全新高尔夫GTI和海外版有何区别?

2021年03月12日 15:08:09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日前,根据第34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一汽-大众全新 高尔夫GTI 车型已通过申报。

全新高尔夫GTI车型在去年2月全球首发,时隔一年之久终于国产。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新车的发动机功率与现款车型一致(同为162kW,全新海外版车型是180kW),但型号由现款的CUG改为DKX。

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全新高尔夫GTI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为DKX,最大功率为162kW;与现款国产高尔夫GTI的型号CUG的2.0T发动机功率相同;但最大扭矩参数还要等待官方信息。

作为参考,大众全新 高尔夫GIT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70N·m。因此,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国产版车型比海外版低了18kW,对于一款性能车而言还是比较遗憾的。

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是国产全新高尔夫GTI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如前保险杠黑色蜂巢式格栅、贯穿格栅中的红线和GTI标识、隐藏式设计的五颗LED前雾灯、黑色的侧裙、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口、尾门中置GTI标识、18英寸的五辐刀锋轮圈和轮胎尺寸为225/40 R18等,均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版新车的标配轮圈为18英寸,而海外版车型为17英寸(可选装18或19英寸轮圈)。同时,新车的尾门上还贴有380TSI的标识,这是以往的高尔夫GTI所没有的。

依然是申报信息,国产全新高尔夫GTI车型还可选装ETC车载装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现款高尔夫采用的也依旧是1.2T与1.4T的发动机,动力也与旧款保持一致。按照一般的套路来看,全新的高尔夫GTI大概率也会在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的时候提高发动机的功率。

那么,全新的高尔夫GTI上市你会入手吗?还是再等几年中期改款,或者是直接左转领克0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