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35PLUS和逸动PLUS荣耀登场,蓝鲸动力强势出击!

2021年03月12日 15:55:06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作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蓝鲸动力品牌自2019年发布以来备受瞩目。

不仅连续四年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大奖,蓝鲸发动机家族也成为了长安汽车核心技术竞争力的中坚力量。

去年,长安汽车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并且扭亏为盈。今年1-2月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更是一举突破9万销量,刷新纪录。

3月份,长安即将迎来蓝鲸系列的车型上新季。3月10日,全新CS35PLUS以及2021款逸动PLUS率先上市。

作为蓝鲸家族的核心成员之一,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均搭载了蓝鲸系列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

为了达到一流水准,这台引擎配备了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这台引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260牛米。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效率和速度均处于上游水准。

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下,使得车辆的动力表现在竞争对手面前有了一定的优势。

全新CS35PLUS定位"明日座驾青春版"。这与长安目前的战略一致,长安想借此改变之前的固有的呆板、老气的形象,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整个前脸采用家族化布局,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35PLUS还提供了全新的安第斯灰色车漆供年轻的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形态也进行了层次设计,使得视觉上简约而富有科技感。

全新CS35 PLUS,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一体式双10.25英寸大屏,整体的设计让人感觉十分具有科技感。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AE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在行进速度在30-150km/h时,若与前车存在碰撞危险,通过声音和仪表显示、甚至点刹提醒驾驶员制动。

而逸动作为长安车系的老将,也非常值得肯定。出众的4730mm车长及1820mm车宽,配合2700mm轴距,让后排膝部空间达到了114mm,让逸动在家用空间表现方面非常不错。而且在配置、科技、安全等方面,逸动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长安在今年将继续保持竞争力,并且在销量和产品力上持续发力,只要长安能够解决自身的一些负面问题,必然在今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