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发动机,最低30万左右能买到?这几款豪车开着真巴适!

2021年03月12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由于国家对汽车排量的限制,很多车子都把大排量发动机改成了小排量发动机,所以市面上已经很少见到V6发动机的车子了,但是也有一些搭载着V6发动机的车型,它们大多数都是进口车,而且价格也比较昂贵。在很多人眼中只有V6车型才能称得上是动力强劲,但是高昂的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得起的,今天我就来推荐几款几十万的V6车型吧。

2021款奥迪A6L

指导价:41.98-65.38万

奥迪A6L以前基本上都是走行政路线,所以有很多公司会把它买来做行政车。新款奥迪A6L的外观设计不再是具有浓郁的商务气息,而是变得比较年轻动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车身也更加低矮,运动感十足。

奥迪A6L的内饰设计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全新奥迪A6L的内饰科技感在原来的基础上还有所提升,配置也相当智能。动力方面,提供了2.0T+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版本,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

点评:奥迪A6L的整体表现比较出色,颜值不仅提高了,配置也相当丰富,价格也是比较能让人接受的,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车型。

2019款红旗H7

指导价:25.28-31.78万

红旗H7可以说是被寄予厚望的车型,但内饰的设计就一直被吐槽是"老古董",不过还是挡不住很多消费者对它的热情。它的外观设计采用的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整体风格还是红旗家族式的稳重大气。

看到内饰你就知道为什么它会被一直吐槽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复古老派。动力方面,可选1.8T和2.0T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0L V6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

点评:红旗H7虽然有搭载V6 3.0L发动机的车型,但是性价比是不高的,而1.8T+6挡手自一体车型的动力组合也不弱。

2021款大众-辉昂

指导价:34.00-44.60万

大众辉昂大众里算是佼佼者了,毕竟大众品牌是把它作为顶级豪车来打造的,它和宾利飞驰可是出自同一个平台,听着就很高大上。大众的车型外观设计基本上都是千篇一律,辉昂也躲不过,但是它的前脸会显得更加时尚大气一些,车身尺寸也够大。

内饰方面也是充满了大众的风格,采用了T字型的布局,使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料包裹,配合上木纹饰板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新款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0N·m,而2019款的高配车型是有搭载3.0T V6发动机的。

点评:辉昂虽然是一款豪华轿车,但是它看起来还是非常低调的,外观设计并不突出,而内饰的豪华感做得比较到位的,适合作为商务车。

2020款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

国内的自主豪华轿车有哪个能作为代表?红旗H9绝对能扛得起国产自主豪华轿车的大旗,它有国产"迈巴赫"之称。它的外观设计以商务气息为主,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和双色车身的设计,让它的前脸具有一种独特的豪华感,整体看起来十分庄严大气。

内饰方面的做工也是相当出色,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装饰,质感和档次都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提供了2.0T+48V轻混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和3.0T+7挡双离合的动力版本,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8kW,最大扭矩为400N·m。

点评:红旗H9是当之无愧的国产豪车,外观的庄严感和内饰的豪华感都做得十分有档次,作为商务车那是相当有气场的。

结语:V6车型虽然动力强劲,但是一般价格也比较昂贵,不过红旗旗下的两款国产V6车型的价格还是能接受的,如果觉得预算比较多,奥迪A6L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外观和内饰都比较符合主流的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