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动年轻人先从颜值入手,荣威RX5 PLUS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1年03月12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说别的,荣威RX5 PLUS系列车型的设计绝对是挑不出太多毛病,这个颜值也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光靠这个外观设计就吸引了一大群粉丝。

最新,一组荣威荣威RX5 PLUS新车型的申报图曝光,从图片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与荣威iMAX8十分相似,大嘴式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前大灯依旧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搭配格栅顶部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视觉宽度。另外,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比现款车型造型更为犀利,提升了运动气息。

尾部与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相差不大,细节方面有了小的改动,新车顶部全新的后扰流器以及略微熏黑的尾灯,均提升了视觉效果。另外,链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也与车头遥相呼应。

新车也提供丰富的选装配件供用户选择,包括车门窗框饰条、尾门饰条、后保险杠下护板、排气尾管饰圈、前摄像头、ACC雷达等等。

动力上,新款荣威R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