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没有惊喜,国产高尔夫GTI实车图曝光

2021年03月12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自从第八代高尔夫上市后,很多消费者对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是心心念念,毕竟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它曾是很多人的“Dream Car”。

时至今日,全新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IT的实车图终于曝光。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没错,全新的明锐PRO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不过遗憾的是全新明锐PRO 的“RS”大概率是无源国内消费者了。

闲话少说,通过曝光的实车可以看出,国产高尔夫GTI的前脸改动明显,尤其是蜂窝式的下包围设计,更显激进、运动。另外,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饰条也变为红色,并新增了“GTI”徽标,彰显了它小钢炮的身份,这恰巧与尾部的“GTI”标相呼应。

如果说高尔夫GTI还有哪些亮点,那非“旋风造型”的轮毂莫属,它与红色刹车卡钳配合更能显示出高尔夫GTI性能小钢炮的身份。遗憾的是,国产高尔夫GTI依旧是搭载的是22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的也是7速双离合,至于海外版245匹马力的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估计不会引入国内。

其实对于国产高尔夫GTI,性能、操控是它的核心卖点,至于高尔夫标榜的“数字化座舱”或许就不是那么重要了,您认为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