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凌尚开启预售!思域的竞争对手要来了?

2021年03月12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12日,广汽丰田凌尚轿车正式开启预售,不过此次预售和以往不同的是,凌尚轿车并未公布预售价,而是公布了购车金融政策。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众所周知,凌尚轿车是一款定位在雷凌与凯美瑞之间的轿车,笔者猜测它的售价在15万元上下,新车有可能在今年7月份上市。从售价来看,目前在市场上,凌尚对标的竞争车型自然是思域、速腾等轿车。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在外观设计上,凌尚已经不算一个秘密了,它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尤其在格栅设计方面,横向大尺寸格栅设计,个性独特,令其前脸视觉效果非常大气,与雷凌和凯美瑞的前脸均保持差异化。其实,从丰田品牌车型同了解,不同车型之间保持较大的差异化,这是丰田汽车一直贯彻的。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从侧面来看,凌尚轿车侧面设计以简洁为主,并没有过多的复杂线条,当然,这样的设计能够满足大众化需求,老少咸宜。而溜背的车身造型,又令汽车多了几分运动感,再配上17英寸多辐式运动轮圈,其实整车设计略偏年轻化,更容易获得年轻群体的认可。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轴距长度,凌尚轿车的资料显示为2750mm,不错的轴距数据,带来更好的后排空间体验。对于现款本田思域,空间体验上明显更占优势。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本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车为准

动力方面,凌尚轿车将搭载第八代凯美瑞同款的TNGA 2.0L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凌尚出自于TNGA构架,因此其拥有低重心、高操控性等优势,在驾驶体验方面绝不逊色。

凌尚定位为A+级轿车,在行业内大家自然把思域等轿车视为它的竞争车型,在轿车阵营,丰田本田的市场竞争局面基本一致,因此对于凌尚轿车,自然有消费者对它抱有很高的期待。

写到最后, 广汽丰田2020年逆势增长的销量成绩,其中,轿车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525559万台,占总销量68.7%。随着凌尚轿车的到来,相信在今年的竞争局面,广汽丰田必须能够拥有更多的主动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