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买皮实耐用,这三款合资家轿刚刚好,家用、跑单都满足

2021年03月12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的时候大家都要考虑到以后车子的用途,主要使用环境还有使用频率,以及你最看重它的哪些特点。现在不少三四级城市生活的朋友,平时用车考虑的重点就是皮实耐用,毕竟经常在城镇穿梭,用车比较多,而且路况环境比较多样,所以不要总出问题,皮实耐用就可以减少很多烦恼,下面这三款10万价位左右的合资车就很不错。

第一款车是本田凌派,它的市场参考价是7.48-14.48万元,这台车就是为国内市场设计的,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无论外观尺寸还有轴距各方面都要比之前的思域更大一点,这也更有诚意,是为了提高性价比,有人感觉它的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

本田凌派之前的版本给人的感觉就是空间大和价格低和皮实耐用,如今新一代就不一样了,它增加了设计感强的现代元素,让年轻人更加喜欢,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让它告别了之前乡巴佬的形象,加上它之前皮实耐用的特点,很适合家用车用户需求。

第二款车是丰田威驰,它的市场参考价是6.18-8.28万元,其实这款车在04年就进入国内市场,一直口碑都很好,就是因为它很耐用,而且丰田车的优点就是很少出问题,不少人就是看中了丰田车的这个特点,很多时候我们在路上还可以看到05款的威驰,就说明它的性能很可靠。

之前是比较朴素的外观,现在就不一样了,更有年轻感,不过为了保证它的高性价比,可能和很多品牌来对比配置上会有一点差异,但是它真的很便宜,空间感也不错,动力上1.5L的发动机绝对够用,百公里油耗6L也是一个大优点,不少人喜欢丰田威驰就是用它开出租车都没问题,皮实耐用又便宜,在乡镇道路随便开。

第三款车是大众宝来传奇,这台车的市场参考价是6.42-8.42万元,它和轩逸一样,经过了换代,不过上一代依然有销售,价格上确实非常低,而且不同地方还有很大的优惠幅度,在外观上走得是沉稳路线,没有很强的运动感,但是它能够给你居家的稳重感。

大众宝来传奇的重点就是高性价比,如果想要省钱选它没有错,因为它足够便宜,而且性能又足够稳定,未来还很保值,大众车保养维护费用也很低,对很多四线城市用户来说很划算,不操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