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元起,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全尺寸皮卡将来

2021年03月12日 21:34: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打赢中国,走向全球”从来不是一句口号,长城皮卡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向目标迈进。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并推出了金融礼、互联礼等四重好礼。据悉,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全尺寸大皮卡,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活动现场,长城皮卡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并新增了焕新色“真橙”,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年轻与时尚感。同时,与彩通色彩研究所官宣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出更多色彩,给用户全新的感官体验。此外,长城炮还与探路者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据悉,未来,探路者将推出一系列包括皮肤衣在内的新品,并在新品上大胆采用长城炮皮卡的色系。

产品实力依旧

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依旧采用的是硬朗大气的美式造型风格,粗壮的镀铬中网、犀利的鹰眼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硬朗的车身线条等设计,无疑都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霸气威猛。据悉,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提供了3种内饰造型、8种炫彩外观、平盖防雨棚、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配置是一大亮点。除了多功能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通风、专属香氛系统、6安全气囊、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外,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AI智能语音、智能出行、生活娱乐等用车场景,就连无线手机充电也没有落下。此外,集成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等L2级别自动驾驶同样安排,保障消费者用车安全。

动力上,新车提供柴油/汽车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而汽油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换挡更平顺,响应更灵敏。悬挂方面,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此外,在TOD智能四驱+后桥差速锁+四种驾驶模式等加持下,可轻松适应各种路况。

牵手中国皮划艇队

活动现场,长城炮还与中国皮划艇队达成了战略合作,这也是继长城炮跨界联合路亚、越野、骑行、机车、露营等8大圈层后的又一跨界拓圈动作。在圈哥看来,长城炮牵手皮划艇,一方面,可以帮助消费者拓宽皮卡车生活场景,打造皮划艇皮卡车生活,拓宽用户生活半径;另一方面,营销圈层的持续扩大,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长城皮卡的同时,中国皮卡文化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更多人。

《车壹圈》认为,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长城炮依托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不断拓展的皮卡生态圈,让更多消费者开启起了多场景皮卡车生活,这也是为啥长城炮能迅速获得了超10万消费者认可,并持续蝉联国内皮卡销量冠军的重要原因。当然,这也是长城皮卡“打赢中国”的最好的证明之一。未来,伴随着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深化,长城炮全球化征程也将进一步提速,将助力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再进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