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马一体,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焕新上市!

2021年03月12日 22:55:07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1款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正式上市!包含2.0L、2.5L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7.58万-23.98万元。

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设计,没有较大改动。

此次主要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2021款阿特兹针对各款车型的配置都所有增加,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配备;而在入门级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检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仍搭载为2.0L、2.5L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Ps和192Ps。此次新车的焕新上新,致力让用户体验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