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子不变里子焕新加量不加价 马自达阿特兹能否卖顺6

2021年03月12日 23:2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并进一步向主力车型转移,最高增配13000余元,同时产品加工精度也全面升级,整车操控质感再次提升,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

除了加量不加价外,一汽马自达还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在主力车型上,大幅度提升科技装备。例如,2.5L蓝天尊崇版车型就新增了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在加上原有的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BOSE音响等越级配置。

在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新增了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外观方面,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依旧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采用了点阵式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维持阿特兹的运动化属性。

此外,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的侧面设计以及尾部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2.5L车型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直接使用刹车干预,进行力矩控制,进一步提升整车操控稳定性,使得车辆在快速过弯、崎岖路段、湿滑路面等不同场景下能有精准安心的驾驶体验。

作为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元老,阿特兹等来了整体中级轿车市场向运动化的转变,这也使得阿特兹成为越来越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之一,据数据统计,2020年,一汽马自达累计销售新车7.79万辆,其中,阿特兹销量达到3.12万辆,与马自达CX-4平分秋色。随着焕新升级的2021款阿特兹上市,运动型中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愈发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